您的位置: 首页 >> 站内公告
 
365bet在线娱乐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2017-09-22

第一部分: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关于城乡规划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规定,拟定本市城乡规划管理方面的办法措施。

2、负责本市行政区域内城市、镇、乡、村规划统一管理;负责本市行政区域内各类城乡规划的编制、审批、实施、修改的监督检查。

3、参与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各类专业规划及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编制与审查工作。

4、负责承办市域城镇体系规划、跨县级行政区域的城镇密集地区规划和独立产业用地规划等区域性规划的编制、修改、审查、报批工作;负责承办中心城市总体规划、近期建设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及各类专项规划等规划的编制、修改、审查、审定、报批工作;负责承办本市行政区域内由国务院有关部门和省、市人民政府审批的风景名胜区规划、历史文化名城(镇、村)保护规划、市辖县(市)域城镇体系规划、城市(镇)总体规划等规划的审查、报批工作。

5、会同国土资源部门提出中心城市规划区内年度土地供应计划。

6、负责中心城市规划区内各类建设项目(含户外广告、雕塑)的选址管理、建设用地规划管理、建设工程规划管理、建设工程竣工规划认可工作;负责本市行政区域内由市有关部门核准或者审批的县(市)建设项目的规划选址管理;负责本市行政区域内由国务院和省有关部门核准或者审批的建设项目的规划选址初审工作。依法核发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含临时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含临时建设)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竣工规划认可证、规划区范围内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依法对中心城市规划区内的建设项目进行放线、验线。

7、负责城镇勘测工作。

8、负责城市地下空间利用和城市照明的规划管理工作。

9、负责城市建筑节能设计认定工作。

10、负责本市城乡规划编制、勘察设计、施工图审查等行业管理工作。

11、负责在制定全市城乡建设规划中落实“规划服从安全”的原则,负责全市规划、勘察设计单位和市政工程测量的安全监督管理。

12、承办市规划委员会日常业务工作和会务工作。

13、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健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制定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提出目标要求和制定落实措施;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健全完善科学的选人用人机制;突出党的作风建设,落实党内监督机制,加强廉政宣传教育,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强化权力监督制约,落实“两个责任”履职报告制度。

14、承担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365bet在线娱乐部门预算主要包括局机关本级。

第二部分:2016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规划局2016预算公开.xls

第三部分:365bet在线娱乐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365bet在线娱乐2016年收入预算857.72万元。本年收入327.28万元,上年结转资金530.44万元。

(二)支出预算说明

1、基本支出394.3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09.8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1.7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62.65万元(其中2015年结转资金67.05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

2、项目支出463.39万元,主要用于201517项城建工程前期设计费结转219.39万元;环城生态圈建设项目设计费用结转244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因公出国(境)费0元;公务接待费预算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