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市建筑设计院设计二所建筑专业人员到星湖湾、佳润尚城小区调研
2017-12-08
Error 501--Not Implemented

 

 

2017年11月30日上午,设计二所全体建筑设计人员在所长的带领下,先后在位于北环路以南的星湖湾小区和位于开发区的佳润小区开展了学习中央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调研活动。

活动前设计人员首先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结合实际在星湖湾小区,设计人员重点参观了精装户内设计,了解人民群众的居住需求、室外景观绿化、道路及小品和二期的精装样板房,对小区道路竖向设计、细部处理、小户型的设计与内部家具布置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在佳润小区,设计人员主要参观学习了小区室外坡地处理手法和技巧、雨污水的处理方式等。每到一处,大家认真观看,仔细分析研究,学习经验,对比感悟,寻找自身差距,并在参观结束后及时召开技术交流座谈会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设计人员更深刻领会到了十九大精神内涵,开阔了视野,畅通了思路,为今后我院开展坡地竖向设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晋城市建筑设计院设计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