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三基建设” 提升基本能力
2017-12-07


为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提全体职工的工作基本能力11月29日晋城市建筑设计院组织开展“职工沟通能力提高专题培训”,10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杭州EXTRAIN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培训总监梁飞老师的《高效沟通技巧》视频。

 

梁飞老师从个人及单位两方面阐述了高效沟通的重要性。指出“一个职业人士成功的因素75%靠沟通,25%靠天才和能力”有效的沟通交流是成功的关键,处理好政府、企业、公众与媒体等各方面的关系,都离不开熟练掌握和应用管理沟通的原理和技巧;对个人而言,确立良好的管理沟通意识,逐渐养成在任何沟通场合下都能够有意识地运用管理沟通的理论和技巧进行有效沟通的习惯,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梁飞老师还通过案例、角色扮演、游戏、测试等形式,就如何清楚地认知沟通的本质、掌握高效沟通的技巧进行了探讨,并重点分析了怎样表达、倾听、提问、反馈等四大沟通典型行为。

会场氛围十分热烈,大家在梁飞老师的妙语连珠之下喜笑连连,纷纷表示,掌握一定的沟通技巧是新形势下设计人员的必备技能,要吸取培训内容中的精华和经验,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个人沟通技能,提升服务水平,把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晋城市建筑设计院团支部